公司簡介
大圖印刷輸出主要分為:工程繪圖印刷輸出需求、商用影像類印刷輸出等兩種,台灣在工程印刷輸出需求趨近飽和,廣告影像類市場則為進年來快速興起之行業;然而,一般企業A3尺寸的印刷輸出需求已足夠,會使用A2印刷輸出甚至更大尺寸的一般企業相當少,平均每月可能僅有少量的輸出需求,如此少量的輸出需求多半在輸出中心即可解決,很難吸引一般企業購買大型輸出機。即使數位影像風潮和大圖輸出機價格較往年下滑,但其價格仍為一般中小型企所以對於並非常態性有大圖輸出需求的公司來說,輸出中心快速和便利仍為廣告或影像輸出的首選。

全球影像便是為了提供企業主影像輸出需求下孕育而生的廣告公司,從平面設計到大圖彩色噴畫輸出、從海報到招牌工程製作甚至戶外貼圖等工程,全球影像擁有完整的廣告企劃通路來符合您不同的需求,小至您個人的名片印刷到戶外大樓的廣告設計貼圖,早已成了許多知名廠商的固定的配合印刷輸出中心,我們不僅提供專人免費諮詢服務,並提供從設計、輸出製作到現場施工等一系列的完整服務更是成為客戶最好伙伴的主要原因。

全球影像之營業項目:
印刷設計、廣告設計、海報輸出、燈箱製作、帆布輸出、車體廣告、布旗、廣告布條、大圖輸出、大型海報噴畫、特殊材質輸出、燈箱訂製等 歡迎來電洽詢 。

全球影像之營業特色:
任何有關廣告輸出、印刷、設計、美工、創意、行銷的問題,提供專人諮詢,全省配送、交貨迅速,全球影像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