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瑪網頁行銷公司_台南網頁設計公司_EMA
E Marketing Agents 以瑪網頁行銷公司 成立於西元2008年9月。
E Marketing Agents 我們譯為網際網路行銷市場的經營與管理,當時所提出的網頁一條龍服務,即是希望以我們的專業能力,來幫助客戶們開拓一條網頁行銷新市場。從企業形象設計商品設計、架構網站到網頁的行銷與推廣,整個流程全由我們來為客戶規劃與服務,客戶不需要懂網頁技術與如何在網路上做行銷,只要把公司的網頁行銷工作交給我們,我們必定盡力做到最好。
 2009年10月 EMA以瑪網頁行銷工作室,正式更名為「以瑪網頁行銷公司」,並進駐金三角商業大樓,為客戶提供一個更寬廣、舒服的溝通空間,也讓客戶更放心把企業行銷與推廣教給我們來處理。

 
 2010年2月 公司承接了「99年台北高中高職網路博覽會」網站,從博覽會的Logo設計、公仔設計、活動海報、網站企劃及製作,僅僅一個月的時間,以瑪網頁全體員工火力全開,在期限內完成所有的工作,頗受老師們的青睞,於是接下來的幾年,雖然每年更換主辦單位,但依然都把台北高中高職網路博覽會的年度大事,放心的交給我們來處理,在此誠摯感謝。
 2012年2月 桃園縣政府也跟進舉辦「102年桃園縣 高中高職博覽會」,提供了國中應屆畢業生一個多元的學習平台,讓家長及應屆畢業生可以透過這個平台,更清楚桃園縣各個高中高職的特色與優點,引導應屆畢業生,選擇適合自己的學校與科系,進而達到多元、適性學習的目標。

 2010年6月 公司承接了「國防部 - 軍事新聞網網站暨模組整合」標案,一整年,公司歷經重重關卡及龐大壓力,除了網站資安事關重大之外,負責人每週都必須到國防部向各級長官做簡報,這個過程雖然十分艱辛,但也讓公司各方面的技術精進了不少。
感謝公司內部所有成員的辛勞,及軍方各級長官的協助,「軍事新聞網網站暨模組整合案」在2011年9月底已順利結案,而國防部也在2011年10月舉辦了大型記者發表會,在記者會中更對本公司的服務態度與專業能力十分肯定,在此亦感謝各級長官的愛戴。


爾後,EMA 以瑪網頁行銷公司,將繼續秉持以最誠摯、最專業的服務態度,來服務每一位顧客。在這個不景氣的大環境中,您更需要以瑪網頁的專業能力,來為您的企業打響知名度,開創另一條網路的行銷管道。而我們仍會保持精益求精的精神,除了在平面、網頁及行銷方面更加用心外,對於現今最熱門的手機APP軟體研發,我們亦擁有相當的專業度,若您有任何需要我們服務的地方,歡迎與我們連繫


 EMA 以瑪網頁行銷公司
 ‧電 話:06-312-2606
 ‧傳 真:06-312-2605
 ‧信 箱:ema@ema.idv.tw
 ‧粉絲團:www.facebook.com/ema.idv.tw
 


首 頁 以瑪消息 以瑪作品集 以瑪服務 以瑪線上報價 以瑪資訊分享 關於以瑪網頁 以瑪即時留言

Designed by EMA © 2009 以瑪網頁行銷公司 / Tel:06-3122606 / email:ema@ema.idv.tw / 統一編號:25045686 / 本網站請以 IE 7.0 或以上版本瀏覽